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科研
 
旅游学院组织教师继续深化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举办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28      访问次数: 288

1128午,旅游学院在率水校区文思楼旅游学院六楼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继续深化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并举行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毕民智主持。

会上,毕民智书记首先带领大家继续深化学习“新时代高教40条”的15项干货内容,并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和学院教育教学实际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从立德树人的高度,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高教40条”;要坚守教师职业行为底线、明确职业规范,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在教师座谈环节,教师代表们本着对学院的热爱和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期望,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围绕教学、管理、科研和学院未来发展等视角畅所欲言,提出了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毕民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师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肯定。

最后,朱国兴院长和方磊书记分别就近期学生工作例会和教学工作例会情况进行了通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