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旅管(中韩)班召开“抵制非法外卖”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12-08      访问次数: 57

为保障同学们的饮食卫生安全,提倡健康生活习惯,建设文明绿色校园,18旅管(中韩)班于12519:00在横江校区教学楼1208教室召开抵制非法外卖宣讲会。

此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学工处人员从外卖商家缺乏监管、外卖价格不实,外卖骑手专业素质不高、外卖保温箱不清洗消毒、外卖本身不洁净等方面为同学曝光了外卖存在的很多安全隐患,呼吁大家抵制非法外卖;其次,为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增强同学们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学工处人员要求同学们不买,不吃“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无生产厂家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抵制无牌、无证、食品不安全达标的摊档,培养良好的饮食观念,拒绝白色污染;最后,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确保学生的交通安全、卫生安全,学工处人员希望同学们自觉加入抵制非法外卖进校园活动,不订外卖,更不订非法外卖,不带食品进入教室,不在宿舍吃正餐。

通过此次宣讲会,相信同学们会自觉抵制非法外卖,为创建环保校园,营造良好学风增添自己的一份色彩!

 18旅管(中韩)

王子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