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子风采
 
17、18旅管(对口)班联合举办“专业知识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2-10      访问次数: 55

为了促进我班与直系学弟学妹们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同学们对旅游的兴趣,感受旅游的魅力,1718(对口)1210日晚在文思导游实训室联合举办专业知谈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金园园、徐广宇主持,两班全体同学参会。

寒风凛冽的冬季,思想与思想的碰撞擦出了火花,同学们的心里注入了暖流。座谈会分为主讲环节、互动环节和产娱乐环节。主讲环节主要由17(对口)班的同学讲述有趣的旅游经历以及专业学习的经验和18级同学讲述对旅游专业的初步认知。互动环节,主要由18级同学向17同学出问题,请教学习,包括考取导游证的问题等。娱环节由主持人提有趣的旅游相关知识点,对抢答成功的同学有所奖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都获益良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促进了两个班之间和谐相处与交流

17旅管(对口)班

徐贞贞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