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新学期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02      访问次数: 110

31日下午中共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第二党支部书记余向洋教授带领旅游学院第二党支部的部分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新安江游轮、新安江畔水力发电站和体验裸眼3D《飞跃新安江畔》。

此次活动为期半天,虽然时间不长,但同学们收获颇丰,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赞叹新安江青山碧水十分美丽。虽然下着雨,但是一点也不影响同学们欣赏美景。此次新安江之行,同学们不仅欣赏了美景,在参观过程中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新安江提出的研学之旅同学们十分感兴趣,大家各抒己见,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的初步设想和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茅塞顿开。

在参观游览过后,同学们对于新安江发展研学旅游展开讨论,并且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建言献策,支部书记余向洋教授对支部同学做出了指导,为新安江的研学旅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中共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第二党支部

贾先云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