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主题教育进行时】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5月份“忆红色岁月,凝初心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访问次数: 276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引导广大同学铭记历史,尊崇英雄主义的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推动红色革命基因传承。530日,国际交流党支部于文思楼71003组织开展忆红色岁月,凝初心力量主题红色观影活动,支部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放映《长津湖之水门桥》影片,让同学们重温红色岁月,厚植爱党爱国主义情怀。此次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七连战士们在伍千里等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为阻止美陆战一师撤退,在连长伍千里的带领下,慷慨奔赴咽喉之处,炸毁水门桥阻击敌军的故事七连战士们兵分四路在水门桥外围克服敌军重点火力:突击组进攻指挥部,突击穿插,智取目标;火力支援组侦察敌情,协同作战;爆破组攻敌心脏,断敌退路;掩护组游击袭扰,灵活配合,最终成功炸毁水门桥,切断了美军退路。

支部同学观看后纷纷表示:我们的上一辈如此勇敢,为了给我们一个和平的家园,今天的好生活,应该心怀感恩。和平年代,铭记历史,匀忘国耻!不忘记那段黑暗艰苦的日子,用心纪念烈士!这便是最好的中国态度!

回顾红色岁月,铭记祖国历史,每个时代的青年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份责任,在这个属于新青年的时代,每个人都应当时刻牢记历史,学习先辈精神,弘扬红色文化,接青春之朝气!青春之热血!


撰稿/ 摄影: 旅游学院  张思佳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