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6酒管班举行“专业PPT分享交流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7      访问次数: 37

3月15日晚上7点,16酒管班在5503教室举行“专业PPT分享交流会”活动,活动由科委董波主持。

在所有成员完成签到活动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董波给同学们欣赏一套专业PPT的视频,通过观赏视频更有利于大家对PPT制作的深入了解。接着,以寝室为代表上台分享每组的PPT制作小技巧。然后大家相互讨论自己的问题并提出自己的疑问,由主持人解答。最后由科委董波总结本次活动,并拍照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PPT”的制作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知识技能,在这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时代,灵活、熟练的运用“PPT”软件能让我们拥有更饱满的热情和自信心去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16酒管班

董波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