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会展班举办“新时代新雷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9-03-18      访问次数: 76

3月17日晚,为响应3月学雷锋月对“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18会展班在逸夫综合楼举行了“新时代新雷锋”知识竞赛。“争做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提升学生道德品质。本次活动由班长龚为俊组织,生委赵华旺主持,18会展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班长龚为俊向同学们解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核心与内涵,并提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要不断提升道德品质,从而带动社会文明新风的建设,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新时代的新雷锋。随后,同学们开始用各自的表演形式向同学们传递雷锋精神,通过诙谐幽默的小品,悦耳动听的歌曲,精彩深刻的演讲和引人入胜的雷锋故事,向同学们传递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通过评委们的打分评比,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提升自身道德品质。同时,有利于同学们自觉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文明新风。

18会展班

詹超文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