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8-27      访问次数: 246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和工作安排,826日下午,旅游学院党委在文思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班子及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科级干部和理论学习中心组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金声琅主持会议。


会上,金声琅首先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认真梳理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典型案例存在问题原因等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用以改造主客观世界、指导各项工作、推动事业发展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采取有力措施,全面落实整改到位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作为奋斗目标,脚踏实地、苦练内功、聚势突破,做好结合文章,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最后,金声琅代表旅游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