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10-11      访问次数: 265

10月1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关于“五大”“六破六立”思想大讨论工作精神,旅游学院召开聚焦“六破六立”落实”五大“要求学习交流会,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金声琅主持会议。

“六破六立”思想提出了六项破除传统观念,包括破除“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自满观念“墨守成规、按部就班”的守旧观念“重内轻外、自我循环”的封闭观念“只想做官、不想做事”的官本位观念“碌碌无为、甘于躺平”的畏难观念“急于求成、急功近利”的短期观念;同时确立了六项重要意识,即走在前列、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破字当头、勇闯新路的创新意识、向海而兴、借船出海的开放意识、为民造福、为民谋利的服务意识、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奋斗意识、一抓到底、久久为功的实干意识。这一思想为高校教育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

交流讨论中,与会人员积极分享了对“六破六立”思想的理解,分别就如何破除“墨守成规、按部就班”的守旧观念展开讨论,认为应当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勇于尝试新的管理思路和服务模式,在变革中立足并不断发展;就如何破除“只想做官、不想做事”的官本位观念进行讨论,认为应时刻关注师生需求,将为师生造福作为自己的服务意识,赢得师生的信任和支持,为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就如何破除“碌碌无为、甘于躺平”的畏难观念展开讨论,认为应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才能在困难中不断成长进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深入探讨,大家表示将积极践行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以推动工作创新和服务质量的提升。

旅游学院将持续推动“五大”“六破六立”等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硕士单位建设、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论基础,强化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六破六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大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大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员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讨论、查摆问题,大胆探索、勇闯新路,推动“六破六立”走深走实,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旅游学院 李瑛摄影旅游学院 程莉莉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