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会展党支部五月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 2019-05-10      访问次数: 91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学生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技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会展党支部于5月8日晚上在率水校区5104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会展党支部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与。

会上,支部书记助理蒋玲玲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有家国情怀,也要有人类关怀”。

会后,大家普遍对五四精神和马克思主义的内有了更为系统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明确了当代青年的发展目标和前进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担当时代责任,发扬四海为家、天下为公精神,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哪怕是面对平凡的现实,也在内心保持笃定与坚信。在奋斗中实现价值,在奋斗中收获光荣,在追求理想的路上勇敢前行。

会展党支部

蒋玲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