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党建+专业建设的有效融合
发布时间: 2019-05-13      访问次数: 3935

5月9日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与旅游学院教研室在逸夫楼5101教室召开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教研室老师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酒店管理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姚李忠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内容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等系列文件。学习结束后,姚李忠老师要求全体党员、专业教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紧密围绕学校办学定位,结合酒店管理专业实际,坚持地方性、应用型,深化内涵建设,彰显特色,打造品牌;要进一步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围绕新时代高等教育新要求,凸显特色,切实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会议通报了近期支部和教研室相关工作,结合支部标准化建设,对党员发展、党员活动日等提出了严格要求,对毕业论文答辩、学校教学第六次思想观念大讨论基层教学组织标准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的部署。会后专业教师齐新征副教授说:“以党建促专业的发展,也是教研室工作的有效创新,必将促进酒店管理专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据悉,自2018年以来该院酒店管理教研室非常重视“党建+专业”的有效融合先后成立了前厅兴趣小组、茶吧酒吧等兴趣小组。等到了学校审核性评估和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也促进了学生对专业素质的提升。

(撰稿:旅游学院姚李忠;摄影:旅游学院徐浩;审核:旅游学院毕民智)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