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国际交流党支部和会展与经济管理党支部开展“巧手匠心 与爱‘童’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访问次数: 85

为增强支部凝聚力,提升支部同学的服务意识,鼓励支部同学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中,11月29号,国际交流党支部和会展与经济管理党支部于屯溪区阳湖镇红星路金缨幼儿园开展“巧手匠心 与爱‘童’行”支部活动,支部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前,预先准备好此次活动所需的手工材料和工具。活动现场,为表示对支部同学的热烈欢迎,幼儿园的小朋友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激情洋溢的向大家展示了拍手舞,支部同学的心瞬时被一张张“童真童趣”的脸庞所萌化。展示完成之后,由两位支部书记向小朋友们展示手工制作过程。每位小朋友都聚精会神的观看着两位支部书记的讲解。支部书记展示完成之后,由十二位支部同学分成四组,每组三位指导该组小朋友完成手工制作。在制作过程中,支部同学一针一线耐心指导小朋友。

活动结束之后,小朋友们拿着制作好的手工包和支部同学们合影留念。

在本次活动中,支部同学们充分展现了较强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也感受到了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童真童趣。幼儿园小朋友们也感受到了支部同学们的爱心。

撰稿:旅游学院吕晓珍温明媚摄影旅游学院温明媚;审核旅游学院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