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开展"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0      访问次数: 76

7月5日-8日,黄山学院旅游学院“成长相伴·情暖童心实践团队在休宁县横江社区关爱留守儿童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团队队长龙来春说: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关怀指导和每个队员的努力合作。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让我看到在中国农村还是存在许多问题,尤其是留守儿童问题。留守儿童生活困苦而且长期缺乏关爱,心理上容易出问题。这些都是需要社会的关注并且急需去解决!我们大学生志愿者无法从物质上给予帮助,但是希望可以用自己的知识、见解给留守儿童带去思想观念上的改变。通过交流成为好朋友,疏导他们心理上的问题。陪伴他们成长,为留守儿童们带去温暖与关爱、感受到未来生活的希望与美好、开拓他们的眼界。另外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纸上得来终觉浅,只有走进农村展开实际调研才能了解留守儿童现状。现如今城市在快速的发展,可是农村地区却还是比较落后的,信息闭塞,经济不发达,有很多的留守儿童。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我们有必要也应该将自己的人生定位在更能体现自己价值的地方,为社会做自己的贡献,成为对社会有担当的“六有”青年。

人力党支部

龙来春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