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2019上半年发展对象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 2019-09-04      访问次数: 761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于9月4号在率水校区2212教室举办,参与人员主要有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的各位指导老师以及党员发展对象。

本次入党宣誓的基本程序如下:一、正衣冠,列队;二、奏唱国歌;三、党组织负责同志致辞;四、宣读参加宣誓的党员名单;五、领誓人带领预备党员宣誓;六、老党员及优秀党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七、参加宣誓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八、党组织负责同志讲话。以上是本次宣誓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过程中氛围神圣庄严,各位预备党员认真参与宣誓活动,与各位指导老师积极配合,促进宣誓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的举办具有重大意义。从递交入党申请书、选拔为入党积极分子、填写《入党志愿书》到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整个过程对每位同学都是一个挑战,同时也是一种激励,提高了他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心理健康素质及实践能力素质。当然,他们离党组织更近了一步。希望今天参加宣誓活动的预备党员们能持之以恒、追求进步,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感谢此次参与活动的所有老师和同学!祝贺此次宣誓活动圆满结束!

人力党支部

俞绘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