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建动态
 
旅游学院人力党支部八月份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20      访问次数: 79

八月份人力党支部主题政治学习活动于8月19日下午两点举办,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我是护旗手,我爱中国”。活动对象主要为16、17、18级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线上活动主要以各位同学自主学习为主。近期香港局势进入黑暗时期,香港暴徒制乱,制造“黑色恐怖”愈加疯狂,一再挑战民众和法治的底线,使得香港经济、民生等各方面受到严重威胁。当然,每一位爱国爱港的市民都是护港救港的关键力量,我们必须将乱港暴徒绳之以法!每位同学都应该关注国家政治时事,国旗是神圣的、不可侵犯的,维护国旗的尊严就是维护国家的尊严

关于香港事件的风波我们应该引以为戒香港是属于中国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关于其他国家利用香港事件蓄意滋事希望你们明白这是中国的内政问题,你们无权干涉!希望本次活动的成员认真学习、积极进取,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让我们骄傲的成为护旗手、自信的说出我是中国人!最后祝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也祝贺暑期线上政治学习活动到此结束!让我们共同取得进步,创造繁花似锦的明天。

人力党支部

俞绘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