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7酒管班召开“民主评议”小组评选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9      访问次数: 200

为了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减轻家庭经济负担,缓解生活的压力,我校对这些同学进行贫困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公平、公正、公开是评选贫困生最重要标准,为了班级贫困生认定工作更加公开透明,让家庭经济真正有困难的同学得到资助,98日晚19:0017酒管班于1105教室召开班级“民主评议”小组评选会议会议班长黄肖主持,17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班会伊始,班长黄肖系统的向同学们介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相关事项,并宣传学校的资助政策,然后进行民主评议小组的推选环节。经过大家的讨论,一致决定小组成员从每个宿舍成员中(申请资助的同学除外)随机抽取,由班长黄肖公布抽取结果,并在班群进行公示,班级同学无异议后确定本次民主评议小组的成员,最终产生了由辅导员黄惠敏担任组长,学生代表(肖文文 彭娜娜 许晨媛 贺鑫鑫 储晶鑫 徐贤敏 潘金辰 孙嘉雪 陈颖 梁小倩 姚进 段强 王傲微)13人组成的评议小组。

本次民主评议小组成员推选会议圆满结束。

17酒管班

耿丹丹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