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疫情防控,青年在行动】领你走近保卫家乡的大学生——18人力陈安琪
发布时间: 2020-03-31      访问次数: 195

当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我们正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之中时,新型冠状肺炎如一颗闷雷,在中华大地上炸开。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肆虐,变化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为了防控病毒传治疗感染病人,全国上下一心抗疫,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抗到底。

疫情防控期间,各小区、村庄和街道都实施了严密的防控措施,除了一些坚守岗位的职务人员,还有一批优秀勇敢的志愿者参入其中。2020年2月21日至3月1日,黄山学院旅游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陈安琪同学在滁州市琅琊区扬子街道菱湖社区进行时长10天的新冠状病毒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在服务期间,她积极配合门卫保安和其他岗位人员的工作,对外来进出的人员一一进行体温的检测并如实登记信息,此,她还负责监测小区的人员流动,认真尽责把自己的任务做好做成。她说:“身为国人,平日祖国保护我们的小家,现在祖国有困难,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当积极响应号召,义务支援大家”。这是她做出这样勇敢选择的信念,也是当代人们都应该具有的爱国意识。

无畏的付出和奉献的行为是一道温暖的“风景线”仰视这道风景线,我们看到了充满大爱、闪耀希望的光芒。疫情处于围堵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处于遏制关键阶段,这位同学刻不容缓站出来真正担当作为,是值得大家称赞和敬仰的榜样!

撰稿:旅游学院 王颖 摄影:旅游学院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