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国际交流党支部三月份党员活动日之 同唱一首战“疫”歌,争做爱党好青年
发布时间: 2020-03-31      访问次数: 1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用文艺作品来鼓舞抗疫斗志、凝聚抗疫力量、坚定抗疫信心,33112:00,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于线上开展“同唱一首战''歌,争做爱党好青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凌淑瑜老师主持,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随着一曲“天佑中华,天佑中华,风雨压不垮,苦难中开花”,道出了中华民族在苦难里面生生不息的坚强和理由。党支部王小洁、李丹宁、刘佳琳等同学同唱《天佑中华》,以录制视频形式,剪辑成一首完整的战疫之歌。这个作品不仅是每一个中国人对中华民族的情感纽带,更是一个崭新而深远的中国文化标识,从精神到灵魂,从共患到共襄,从历史到未来,从梦想到实现,都将让全中华儿女一同齐唱这种共勉的力量。不论是非典还是新冠肺炎,中国人民都将携手共进。

此次活动,大家以歌抒怀,以歌咏情,以歌言志。用嘹亮的歌声礼赞英雄,祝愿祖国,将党员沸腾的热血融入旋律!疫病无情,人间有情!心系同处,共克时艰!愿天佑中华,祖国昌盛!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吴琴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