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吹响“冲锋号”,带头做榜样——返乡大学生的防疫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4-01      访问次数: 325

疫情防控期间,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医院、车站、商场、小区、村庄等地处处有着人们尽忠职守的身影。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白衣天使;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党旗鲜红。在国家危难时刻,来自旅游学院17人力班的三位同学:人力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刘葆春,共青团员柳双燕、包庆武踊跃加入抗疫防疫的阵容。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协助村干部在路口劝阻本村村民外出,同时拦截外来车辆和监测人员进出,当人员进出时,记录其姓名、住址、联系方式、车牌号并测量进出人员体温以确保安全。针对部分不配合的人员,他们耐心细致地传达上级命令和弘扬防控精神。在服务期间,虽然困难重重,但是三位同学从不躲避,坚毅的眼眸投射出他们内心坚定的信仰,不畏惧不抗拒,知难而上,勇于担当。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或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他们不仅积极响应了党组织的号召,更是深刻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他们的所作所为值得大家的敬佩和赞赏。

撰写:旅游学院 王颖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