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同抗疫、化危机”——酒店管理党支部抗疫一角
发布时间: 2020-04-05      访问次数: 24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亲自指挥、亲自部署,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打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酒店管理党支部也在党支部书记姚李忠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呼吁我们每一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慎终如始的抗击疫情!

在疫情防控一线,也活跃着来自旅游学院酒店管理党支部的老师同学们的身影,罗运勤、王俊同学便是其中的代表。疫情爆发后,他们第一时间加入了当地设立的临时交通管制劝返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协助当地基层党组织,在路口宣传防疫知识,做好来往人员的体温监测以及来往车辆的登记工作。罗运勤同学说:“当我得知可以在家乡当疫情防控的志愿者,就立即报名了,希望为控制家乡疫情尽绵薄之力,不辜负我新时代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王俊同学说:“国家疫情形势严峻,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就应该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交出我们抗击疫情的答卷!

举国战“疫”之时,他们的挺身而出,无愧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身份。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迎难而上、勇于尽责的主动担当。新时代中国青年勿忘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厚望,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撰稿:旅游学院 万庆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