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召开“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事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0      访问次数: 643

2020年4月9日晚,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支委会,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事宜支部全体委员均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委员严格地审查了吕维、柯珂等18位申请入党人的材料,根据这些申请入党人的表现,支部成员各自都发表了意见。综合大家意见,一致认为吕维、柯珂等18位同志各方面表现比较突出,同意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并研究确定了每位申请入党人的联系人,同时报送党委备案。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的所有党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朱颖;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