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力做好学院稳定发展工作——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19      访问次数: 331

417日下午,旅游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陶卫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然后传达了2020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首批省级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精神和2020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营造形成“又红又专”的成长成才氛围;要扎实做好学生党建工作,聚焦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保证学院始终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转变成真抓实干的原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争创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管理人才培养基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陶卫平还强调了疫情防控、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并与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签订了《中共黄山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院长金声琅2019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学生就业加强校地合作、硕士点建设、国际化办学、线上教学和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旅游学院 张俊香;摄影:旅游学院 李瑛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