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国际交流党支部开展“英雄我想对您说”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2      访问次数: 193

为进一步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抗疫防控的学习工作中,学习抗疫英雄先锋模范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学习先进、树立榜样,不断强化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宗旨意识 ,4301200,旅游学院国际交流党支部于线上开展“英雄我想对您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凌淑瑜老师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报名参加。

面对以钟南山、李兰娟、张定宇、李文亮为代表战斗在疫情最前线,有着大无畏奉献精神的英雄人物事迹,党支部欧巧雨、毛佳诺、莫伟男等同学以录制视频的形式诉说心语,“我想对抗疫英雄们说,不一样的战场,一样的青春年华,一样的奋斗与担当,我也要像您们一样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我的岗位上展示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感恩英雄们在寒风冬夜中负重前行,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无私奉献。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们互相分享他们所了解到的抗“疫”故事,对每一名党员而言,此次活动无疑是一次心灵的洗涤,大家观看活动视频后纷纷表示,向英雄学习,以英雄的优秀事迹激励自己,鞭笞自己不断地取得进步,学习英雄精神,汲取英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吴琴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