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酒管班开展“疫情下,我的成长语录”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0      访问次数: 68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整片中国大地,给正处在新年交替之际中国人民的心里蒙上了一片阴霾。作为新一代的青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同学们也会产生对人生不一样的思考和感悟,因此18酒管班特开展了“疫情下,我的成长语录”活动,以视频的形式来记录下同学想说的话。

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视频的制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同学表达了疫情期间对亲情的另一种认识,疫情给了自己和更多人长时间陪伴家人的机会,使得自己与家人关系更加紧密;有的同学积极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有的同学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们的深切哀悼。

面对疫情,国家相关部门及时作出一系列紧急防控措施来应对,而面对来势汹汹的战役,全国人民不应该成为旁观者,理应携手起来,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处理。中国加油!


18酒管班

张梦欣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