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酒管班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堂”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05-10      访问次数: 62

423日,18酒管班组织全体同学观看安徽省组织的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班政大课”,并开展“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堂”学习心得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班长宋玲芳主持,18酒管班全体同学参与。

在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场鲜活生动的思政大课。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白衣战士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阻止病魔的坚固防线。我们每个人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起到关键作用,相信有了每个人的努力,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堂”学习,同学们都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汲取前人的思想养分,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书写我们的时代担当!


18酒管班

张梦欣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