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0      访问次数: 170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202059日晚八点,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员活动,活动由旅游管理第三党支部书记张俊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讲故事: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然后,吕晓珍、陈浩然、喻萍和鲁谢非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学生党员们有感而发:“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挥洒着青春汗水而换来的。作为青年的我们,是时候从上一辈人的手中接过接力棒,坚守住初心使命,再接再厉!”

听到同学们的精彩发言后,各位教师党员发出寄语:“青年是民族的希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你们是八九点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学习,发挥模范作用。教师党员们要认真工作,继续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对五四精神最好的诠释就是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就是最好的落实。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更提高了各位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各位党员受益匪浅。


撰稿:旅游学院 朱颖;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