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9烹饪(对口)班开展“诚信五月”到梦空间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1      访问次数: 55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做人之本,立德之源。讲究诚信,回归诚信,是当代大学生对优秀传统的继承与发扬,因此19烹饪(对口)班班长特申请了此次诚信五月征文活动。

这次活动一共58名同学参加,参与的同学们自选角度书写文章,征文内容里,投稿者或朴实真诚地阐述自己对诚信的理解,或客观真实地剖析社会中出现的关于诚信的问题。经过活动负责人几天的评选,征文比赛也最终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诚信五月的征文比赛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讲述着自己对诚信一词的看法,充分反应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一字一句无不展示了青春正能量。投稿者也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同时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此类活动。


19烹饪(对口)班

张梦婷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