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4      访问次数: 171

为了解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以及其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与成长,进一步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发展党员质量。受疫情影响,2020514日下午4:00,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在微信群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云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江学淮主持。

在答辩会前,支部书记江学淮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意义及目的,并对答辩流程进行了简单的描述。然后通过微信联系相关同学,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全面客观地汇报了自己在政治理论素养、学习成绩、学风建设、疫情志愿服务等各方面的表现。之后支委三位老师对答辩成员进一步考察入党动机、党的知识掌握程度......

最后经过支委会成员讨论,江学淮书记宣布张蕊、胡忠梅、汪月、侯婉莹四位同学为2020年上半年旅游管理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江书记同时指出大家要继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努力学习,增强对党的认知与了解,积极用党的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撰稿:旅游学院 潘晓梅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