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人力党支部开展爱心志愿活动——“衣份为暖,让爱传递”
发布时间: 2020-05-15      访问次数: 140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进一步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人力党支部于2020513日开展以“衣份为暖,让爱传递”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人力党支部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

受疫情影响,本次志愿活动采取线上开展、线下自主进行的方式,活动要求参与者须将自己的闲置衣物投放至所在小区或者社区的旧衣物回收箱中,在活动实施过程中拍摄照片后上传至负责人员处。本次活动在活动负责人和参与人员共同的配合和努力下顺利进行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通过义务捐赠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到在我们的生活中还存在许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也让他们体会到帮助别人带给自己的满足和温暖。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学生也应更加主动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去,积极响应号召,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地把社会服务做到完美极致,促使志愿服务成为一个极具影响和社会动员力的亮点。

撰写/摄影:旅游学院 王颖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