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9旅管(2)班举办“诚信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5      访问次数: 53

人无信不立,诚信是人之根本,是一个人在社会之中生存和发展必不可缺的重要品质。为引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中华优秀诚信文化,强化同学们的诚信意识,19旅管(2)班特以线上形式举办“诚信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为512-13日,活动由文艺委员章杨负责,参与对象为19旅管(2)班全体同学。

此次知识竞赛能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和全面地了解诚信,从而更好地将诚信内化为自我修养。我们希望通过竞赛的方式帮助班级同学将诚信的品质落实到生活和学习中,构建出诚信守信的班级氛围。

“国有诚信必兴,家有诚信必和,人有诚信必贤。”从这句话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诚信对于个人和国家都十分重要。诚信有助于健全人格,能够给同学们在将来进入社会,转换角色,为人处世带来许多有益的帮助和积淀。因此,我们要自觉弘扬中华民族的诚信文化,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19旅管(2)班

章杨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