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酒店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6      访问次数: 29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2020514日,在支部书记姚李忠同志的主持下,酒店管理党支部召开了本年度春季学期党员发展的线上会议。支委两位老师、支部两位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所有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线上会议。

党员是我党的肌体细胞和活动的主体,发展党员是为我们党注入新鲜血液的基础工作。在正式答辩开始前,支部书记姚李忠同志指出:“检验同学们党校毕业一年多以来政治是否达标,要从三个方面考核,思想达标是根本、行动达标是关键,理论达标是前提。”随后姚书记介绍了答辩会议的流程,符合要求的同学们在微信群中依次开始答辩。老师们也从以上三个方面、多维度的对答辩的同学们展开了考核,两位学生党员代表也旁听会议并指导了参与答辩同学们。

会后,经过支委会深入讨论,由姚李忠书记宣布:黄肖、张文娟、万庆、宋玲芳为本年度春季学期发展的四位同学。随后姚书记对本次发展的四位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今后无论是生活还是学习中,都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入党,高标准严要求的要求自己,用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撰稿:旅游学院 万庆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