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人力党支部开展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6      访问次数: 375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为进一步做好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工作,2020514日,人力党支部开展党小组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本支部4位同志入党问题。党支部程菻书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的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部分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主要是讨论徐思雨、熊胡云、汪文青、周欣欣4名发展对象入党的问题。首先,党支部程菻书记宣布大会的开始及流程,要求同学对4位同志是否能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并发表意见,其后,进行投票表决。在几位同学的发言中,可以看出4位同志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积极向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并积极主动去了解国家大事,时刻关注政治要闻和社会动态,具有强烈的爱国主义意识。经最后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4位同志成为发展对象,随后,程菻书记宣布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此次会议按照各项步骤有序执行,在全体成员的配合下顺利进行并取得有效的成果。组织也发表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相信党支部成员都能担负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为班级、学校、社会乃至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撰写/摄影:旅游学院 王颖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