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人力党支部关于讨论确定发展对象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5-16      访问次数: 2276

为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人力党支部于2020515日开展支部委员会,大会由程菻书记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宣传委员汪颖达、组织委员李林澍。

受疫情影响,本次支委会议以线上方式进行。活动伊始,程菻书记宣布此次会议主题,主要是讨论确定徐思雨、熊胡云、汪文青、周欣欣四位同志为发展对象的问题。支部党员教师就四位入党积极分子是否符合党员条件,是否能将其列为发展对象发表各自的想法和意见。经支部党员教师的意见综合进行评价,四位发展对象都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积极向组织靠拢;在学习方面努力上进,课后积极参加活动,生活中严于律己,关心同学,待人友善;工作任劳任怨,踏实能干,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最后,经支委会讨论研究并综合大家意见,决定确定四位同志为发展对象。

大会结束之前,三位老师均表示自己对四位发展对象充满信心并寄予浓厚期望,坚信他们会随时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人力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

撰写:旅游学院 王颖 摄影:旅游学院 程菻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