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党务工作
 
人力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答辩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7      访问次数: 303

为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人力党支部于2020515日举行党员发展答辩会议,本次会议受疫情影响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会议由组织委员李林澍主持,出席会议的包括党支部书记程菻和全体教师党员。

会前,程菻书记先作出相关说明:由于特殊原因,这一期选拔发展对象与以往线下开展不同,这次采取的是线上选拔方式。四名发展对象的选出,首先经由程菻书记向相应班级辅导员发送2020年春季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申请名单,邀请他们综合评分并进行排序,征询完意见后,接着通过参加会议的各位教师党员共同商议从而确定最终人员。

程菻书记会前把9名申请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的PPT发放到会议群里,由各教师党员观看PPT并对其打分,要求各自从中选出4名发展对象。会议中结合各参选人员平时情况和PPT制作,最终确定四名发展对象。

整个过程进行地有条不紊,经过讨论后,书记统计所有教师党员的打分和排序情况,然后宣布4位发展对象分别为徐思雨、熊胡云、汪文青、周欣欣。本次会议答辩环节以ppt提交替代,优中选优。发展学生党员,有助于为新一代青年人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大学生党员质量,保证党和国家永葆青春活力。希望这四位发展对象都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讲究奉献、提升党性,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写:旅游学院 王颖 摄影:旅游学院 周欣欣 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