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校企合作 合作共赢——旅游学院与杭州黄龙饭店、湘湖逍遥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0-06-10      访问次数: 506

6月5日下午,杭州黄龙饭店和湘湖逍遥有限公司一行四人莅临旅游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该院陶卫平书记和金声琅院长、孙克奎副院长率就业办相关老师接待此行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交流。

交流会上,陶卫平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实习就业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理念,并表示校企合作是一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有效途径,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希望杭州黄龙饭店和湘湖逍遥有限公司能够与我在多层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培养出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湘湖逍遥有限公司黄总高度肯定我院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并对公司背景和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介绍;杭州黄龙饭店程总同时对我院的实习生和毕业生优秀的工作作风和能力表示高度肯定。两家用人单位均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在合作成果上有进一步提升。

此次交流是旅游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的的重要举措,通过校企深度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使双方互惠互利。


撰稿:旅游学院 张瑞;摄影:旅游学院 张瑞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