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学习先进经验,深化校企合作---旅游学院赴江苏地区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6      访问次数: 536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平台,6月11日至6月14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副院长孙克奎、院分团委书记项昱以及辅导员刘宁晖一行四人赴扬州、苏州、南京三地,在扬州大学、扬州迎宾馆、苏州东山宾馆、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金陵状元楼大酒店进行了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扬州大学,该校旅游烹饪学院院长周晓燕,副院长孟祥忍热情接待了陶卫平一行。周晓燕就学院的概况、学院党建、双一流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师资招聘、人才引进与作用发挥、教师管理制度、科研项目管理制度以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调研组一行在孟祥忍的带领下还参观了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的实验实训中心,并与应届博士生进行了招聘宣传工作。陶卫平对扬州大学旅游烹饪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宝贵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在校企合作单位,陶卫平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以及学生的实习环境、生活条件、实习管理情况,并看望了在合作单位工作的该院毕业生。走访的几家企业对学院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欢迎该院学生来企业实习就业。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强化了与合作单位的联系,对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刘宁晖;审核:旅游学院 陶卫平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