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徽州区文旅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9      访问次数: 258

10月17日下午,徽州区文旅体局召开“徽州区文旅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徽州区政府党组成员胡志成、徽州区文旅体局局长罗建中与全区各乡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旅游学院教师余向洋、方敦礼作为规范编制单位代表受邀并作主题发言。

“徽州区文旅体十四五发展规划”是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组建以来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对该区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有效应对徽州区文化、旅游、体育产业所面临的新形势、新市场、新需求、新格局、新技术,旅游学院教师建议: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全面分析该区文旅体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八大工程(空间整合工程、产品创新工程、产业赋能工程、服务提质工程、品牌升级工程、营销推广工程、乡村振兴工程、市场主体培育工程)为推手,六大保障(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供给、强化资源保护、提升数字化水平、规范市场秩序、优化人才结构)为抓手,开展规划编制工作。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方敦礼 黄缓缓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