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交流合作
 
旅游学院教师参加2020《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并作分论坛汇报
发布时间: 2020-11-11      访问次数: 413

117-8日,2020《旅游学刊》中国旅游研究年会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围绕“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与社会福祉”主题,讨论新时代如何推动中国旅游研究、旅游教育、旅游产业、旅游文化、旅游服务等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幸福感和社会福祉等理论与实践前沿问题,引领旅游学术研究发展,共商旅游人才培养及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旅游学院刘婷老师参加会议并在“价值共创与旅游消费者行为”分论坛作题为《服务主导逻辑视角下的民宿体验价值共创研究》的汇报,重点介绍了其近年来在主客体验价值共创方面的研究成果及相关思考。

近几年来,旅游学院高度重视围绕拓宽教师视野、提升教师科研水平和服务旅游产业发展等目标,积极强化教师对外交流,鼓励教师参加学术会议,着力提升教师的科研素质、学术水平。

撰稿:旅游学院  刘婷;摄影:旅游学院  刘婷;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