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20旅管(专升本)班召开“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1      访问次数: 80

1120号,20旅管(专升本)班在文端楼2309观看爱国主题影片《八佰》。此次活动由组宣委员陈小芬举办。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本此活动,主要分为三项,一、选题,我从众多爱国题材中选出《八佰》,它无不体现着中国军人英雄气魄。二、集体观影,希望通过影片,让同学们感受当时八百壮士保卫四行仓库的情形。三、集体写观后感,

在全长两个半小时的影片中,同学们认真观影,被革命烈士身绑炸弹跳下仓库炸毁日军进攻小队而感动,有人流下了眼泪。面对飞机的扫射,用人肉护住旗杆不倒的场景撼动着我们的心弦,一个一个片段更是激发了每个人的爱国热情。

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勿忘国殇,珍惜现在的和平,让英雄和英雄精神,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爱国主义情感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去。

20旅管(专升本)班

                                                          陈小芬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