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18旅管(2)班开展“关心室友,暖意融融”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7      访问次数: 82

为引导学生正确处理宿舍人际关系,处理寝室矛盾,倡导互帮互助精神,促进同学和睦相处,1126日晚七点,18旅管(2)班于逸夫综合楼5506教室开展关心室友,暖意融融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由18旅管(2)班班委策划,辅导员章勤主持,18旅管(2)班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辅导员章勤就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做了介绍。本次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增进信心,有助于增强班级同学、寝室成员的归属感、凝聚力及团结心,每位同学在团体合作中逐步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创建和谐寝室。

本次活动游戏分为四个板块。分别是你划我猜我有你没有对折大战筷子传球。游戏通过举手报名的方式参赛,通过每轮积分的方式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为412宿舍,二等奖两名为408宿舍和509宿舍,三等奖三名为406宿舍、410宿舍和411宿舍。

最后,辅导员章勤做总结性发言: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寝室和谐建设同样需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有一个开放的胸怀,有容人之量,互助友爱,和睦相处,我们要相互理解,及时沟通,创造美好生活空间。

18旅管(2)班

周思玲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