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支部风采
 
20酒管班举办“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9      访问次数: 89

为了增加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传承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汲取中华民族的精神力量,1128日晚,20酒管班于逸夫综合楼举办了“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活动自晚上7时开始,20酒管班同学到齐后,由文艺宣传委员为大家播放电影。为提高观看效果,班内灯光全部熄灭,所有同学手机一律静音。观看途中,班级内一片寂静,大家被电影悲壮的氛围所感染,内心悲戚却又十分感动,为国人的伟大所动容。影片结束大家仍沉浸于电影所带来的震撼,以及我们所不曾了解的历史的真相,让我们为之伤痛的同时,也因当今祖国的繁荣而感到骄傲。

本次观影活动,通过一部影片,让我们了解到了曾经不曾知晓的历史,也激发了我们强烈的爱国热情,为自强不息的中华民族而骄傲自豪。

  20酒管班

                                陈丽华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