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团学工作
 

 期末将近,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23会展班、23会展(对口)班于12月25日在文渊楼1104教室召开“鼓足干劲 迎战期末”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凌淑瑜老师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会。

班会上,辅导员首先传达了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提醒同学们及时查阅考试信息,掌握复习方法,查缺补漏,提高学习效率,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复习迎考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再次,进行元旦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出行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宿舍用电安全等,做好离校台账登记,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再次,传达了下学期开学教学工作安排、《学生手册》考试等通知。最后,辅导员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鼓励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收获成长!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让同学们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更有利于在紧张的复习迎考中激发学习动力和激情。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鼓足干劲,迎战挑战,取得优异成绩!

 

撰稿:23会展对口班康雨婷;摄影:23会展对口班康雨婷;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