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MTA专硕培育
 

    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TA——Master of Tourism Administration)是教育部从2010年开始设立的旨在培养旅游及其相关产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教育项目。MTA的教育目标是以旅游专业实践和应用为导向,培养具有扎实旅游理论基础,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旅游职业素养、具备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能够胜任现代旅游业与相关行业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MTA的招生对象是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学历(或本科同等学力)并具有3年或以上实践工作经历的人员。MTA的培养方式灵活多样,提倡高等院校与旅游产业部门、科研机构和相关企事业等单位联合培养,实行开放式、多元化的师资配备,采用启发式、研讨式教学方法,加强实践环节教学,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培养研究生的思维能力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