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中法VATEL项目
 

我校中法酒店管理专业是与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本专业采用4+0合作培养模式,开设课程在黄山学院完成,专业课程全英文教学,全程在五星级酒店的真实环境中开展实操实训,学习期间可通过申请参加“马可波罗计划”赴瓦岱勒全球分校进行免学费游学和海外企业实习就业机会。本项目采用瓦岱勒“学院+酒店”的独特教学模式。

学生在通过本科四年学习并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和学分后,将颁发黄山学院本科毕业证书(酒店管理专业),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商学院对于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授予法国国家学位---国际酒店管理学士学位。

瓦岱勒国际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VATEL INTERNATIONAL SCHOO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MANAGEMENT ,简称为瓦岱勒)( www.vatel.com )成立于1981年,近40年的酒店管理教育历程中,如今瓦岱勒在全球拥有35所分校,7000多名在读学生,传授统一的教学内容,使理论课程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从而取得良好的平衡。这一理念已经过反复验证,获得业内普遍认可。世界酒店和旅游管理行业最高代表机构-世界酒店与旅游管理行业协会曾授予我校多次最佳课程奖,并在欧盟同类院校中排名第一。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