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中法VATEL项目
 


    马可波罗计划由瓦岱勒官方发起。马可波罗项目(The Marco Polo Program)是派遣学生前往国外其他瓦岱勒校区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并鼓励学生在该校区所在国家完成当年的带薪实习。瓦岱勒在全球28个不同国家和地区拥有40多个校区,每个校区都参与“马可波罗项目”。

不同于一般的“游学”、“交换”,马可波罗计划中的所有学生都将进入同属瓦岱勒体系的学校中进行一个完整学年的学习,包括一个理论学期和一个实习学期。除了黄山学院学费,马可波罗计划不需要交纳额外学费,只需要学生承担留学期间的生活费用,学生的英语程度及专业课绩点达到所申请交换学校的要求即可提出申请。由于不需要适应学校教学模式,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学生将完全有能力和时间深入了解不同文化甚至学习一门新的语言。


中法专业留学生杨洋在法国瓦岱勒尼姆校区学习及接受电视台采访




中法专业留学生陆艺娴在泰国曼谷瓦岱勒校区餐厅实训及在普吉岛威斯汀酒店的实习



 


中法专业留学生焦湘淑在法国波尔多校区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合影



中法专业留学生张士琪在法国尼姆校区、王宁在瑞士校区的课堂师生合影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