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实验中心
 
旅游学院开展燃气安全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访问次数: 75

        1020旅游学院烹饪实训室在文思楼70106教室,举办了燃气安全专题培训活动活动由烹饪实训室主任黄玉海老师主持,全体2021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新生参加,培训会特邀请黄山港华燃气公司客服部仝淼经理、传讯部方慧敏经理安全检测的军勇师傅同学们讲解及示范燃气的安全使用知识

首先,仝经理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天然气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天然气正常燃烧的火焰模样重点阐述了天然气设施的规范操作流程以及如何判断天然气是否泄露的几种方法应对措施。

培训会中通过观看过几个天然气使用不规范导致发生意外的视频,使广大同学们充分认识到规范使用天然气的重要性

最后,负责安全检测的师傅亲自为同学们示范和讲解了天然气设备的规范使用流程。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对天然气的安全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也是该院落实《黄山学院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主题活动之一。


          撰稿/摄影:旅游学院  黄玉海、李恬恬   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