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教学工作
 
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1-05      访问次数: 516

   2021年11月4日,旅游学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于文端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院长金声琅、党委副书记孙克奎、副院长姚李忠、各教研室及产教融合发展中心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全体专职辅导员、分片指导教师以及2022届毕业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设有主会场和一个分会场,会议由姚李忠主持。

   会上陶卫平回顾了旅游学院的发展,勉励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毕业生勇于迎接挑战、积极参加锻炼,从而更好的成长成才。他在发言中提到实习过程中要主动过“五关”:目的端正关、角色转换关、体力承受关、委屈战胜关以及环境适应关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练出真本领。

   金声琅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认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是巩固和提高专业知识和能力的重要阶段。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不仅要学会学习更要学会做人和做事从而提升自身能力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

   最后,姚李忠对专业实习工作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专业实习相关管理规定、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要求做了细致深入地解读。希望各位同学们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提前做好计划和安排。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毕业生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意义与要求,增强了实习信心,有利于毕业生们找准实习目标和方向,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为旅游学院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旅游学院 吴芒;摄影:旅游学院  余莹滢;审核:旅游学院  金声琅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