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动态
 
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5-22      访问次数: 300

为帮助考研同学减少考研过程中的疑惑,更加科学地做好考研规划。517日晚上,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在文思楼70303教室举办“把我的故事说给你听——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由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刘婷主持,专业教师和酒店管理专业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19级酒店管理班的高葳、陈婷婷、肖倩、李萍、戴嘉慧、吴怡六位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经验和历程,她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围绕专业和学校的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分享,特别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在备考期间学会调整心态,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坚持不懈,慢慢靠近自己的目标。学姐们奋勇拼博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此次活动不仅给即将考研的20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训,也给立志考研的低年级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悉,19级酒店管理班考研上岸率达到22%,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本次活动也是酒店管理专业深入推进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将专业建设成效转化为推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撰稿:20酒管班解彤;摄影:20酒管班李路遥;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