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新闻动态
 
旅游学院学生会开展部门评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6      访问次数: 85

为了培养和塑造学生会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提升部门的工作积极性旅游学院于12月23日晚在文思楼70511报告厅顺利开展学生会部门评优活动本次活动由张星星等旅游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

本次评优活动面向旅游学院全体学生会部门展开,评选对象需认真履行学生会职责,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服务广大同学。活动上,各个部门的成员代表依次通过PPT汇报的方式介绍了一学期以来部门的工作内容,以及通过呈现精彩的视频介绍了本部门的部门成员。经过主席团成员严格的评选,以PPT汇报内容、文字材料等标准,团委组织部、外联素志工作部、生活权益工作部、文艺工作部四个部门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部门"的称号鲁一恒、何雨辰等14人获得"先进个人"奖;葛芷巧、赖宇婷等7人获得"优秀工作者"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励了在学生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也鼓舞学生会其他成员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旅游学院臧豫;摄影:旅游学院;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