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黄山学院 旅游学院
 
学生社团
 
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关爱流浪狗,我们在路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7      访问次数: 59

  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1125日,黄山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在新安养生谷流浪狗救助站举办“关爱流浪狗,我们在路上”活动。

  活动于下午一点半准时开始。首先,志愿者随工作人员进入流浪狗救助站,着手救助站的卫生清理工作,志愿者们认真地清理院内的杂物垃圾,打扫地面,清理狗狗们的床铺。寒冬将至,为了让狗狗们温暖的度过这个冬天,志愿者和水泥修砌破损的墙壁以及水管,以抵御低温,流浪狗救助站焕然一新。接着,志愿者检查狗狗们的身体状况,对受伤小狗进行救治,并且修剪小狗们过长的毛发。最后,志愿者给流浪狗们加粮换水,清理救助站,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为流浪狗带去关心和爱护,同时激发了志愿者保护动物的爱心,让人们感受到流浪动物可爱的一面,呼吁更多人增强爱护流浪动物的意识,参与到关爱流浪动物的行动中来,共同努力让更多的流浪动物能有一个温暖的归宿。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程姗姗,摄影:青年志愿者协会苗新迪,审核:旅游学院姚李忠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数字校园平台
远程教育
   
   
   
 
  专业设置
旅游管理专业
酒店管理专业
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2+2中韩合作)
酒店管理专业(4+0中法合作)
 
  教学资源
教学研究
实验中心
科研平台
学术讲座
 
 
 
 
 
  推荐站点
美术馆
图书馆
艺讯网
基金会
国际预科
全部站点